KID.

愚人节快乐

新快

新一不知道基德的真实身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愚人节当天...

快斗看了看日历发现今天是愚人节 于是他想到了一个恶搞新一的方法 “gigigi 我真是聪明 不愧是我快斗大人”

“今天是愚人节吗?”新一转头问兰“对呀 听说今天有很多人会在这天表白呢”新一思考了一下 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课桌里有一封基德的预告函“今天..........”(内容想不到 自行脑补)新一思考着他觉得就和基德表白吧 毕竟他好像有点喜欢他(?

愚人节当晚...

一个声音从后方传来“哟 名侦探来的那么迟吗?”新一喘着气想着为什么要约他来一个那么高的地方 他平复了一下“我倒是想问问你 怪盗基德怎么把我约来这里” “名侦探 我要隐退江湖了哦” “蛤”新一震撼了一下 没想到基德居然要隐退江湖了“是找到你要的宝石了吗?”基德看着新一认真的神色 一下笑了出来“哈哈哈哈 名侦探愚人节快乐~”新一被气的脸发红

“呵呵”新一大步走向前拉着基德的领带“那我喜欢你”基德愣了一下 看着新一的脸 他好像不像撒谎“喂喂喂 你该不回来真的吧”在他说出来后 他被捂着了眼睛 “唔”他好像被吻了 而且还是被他的宿敌!!!

基德退了退他 但还是无济于事 干却算了吧 毕竟愚人节嘛 他也是挺喜欢这位名侦探的


END*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